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这一边潘俊和卫曼曼看着已经挂断了电话,都忍不住笑了起来,这也太好玩了吧,他们就真的没想到还会有这样的一对活宝,最重要的是不管怎么样都没有办法不笑呀,没想到这次竟然会是柳湾湾主动,这真的是有点出乎他们的意料之外,更重要的是元宝,他现在虽然说已经是成年了,但是更多的他们还是把元宝看作是一个小孩子呀,这都是什么事呀?

“那个声音我听着感觉还有点稚嫩,应该年龄不大吧,湾湾怎么会跟他在一起,你又怎么会跟他认识?”

卫曼曼突然之间想起来听的那个声音,感觉那个男孩子的岁数应该不是特别大,如果柳湾湾真的跟那个男孩子在一起了,那岂不就是老牛吃嫩草了吗?

虽然说这样的比喻的确有点不太妥当,但是想一想还真是有些窘况啊。

“他跟我以前是邻居,所以也是属于我看着长大的男孩子,放心吧,人品还是非常不错的,至于他的年纪嘛,看着的确是小了一点好,应该也就在十八九岁这样放心已经成年了!”

潘俊又特别嘱托的来了一句。

两个人又温存了一会,卫曼曼发现时间已经过去很晚了,如果他再不回去的话,恐怕家里面的人就应该担心了。

“我现在要回去了,如果再不回去的话,恐怕家里面的人就要打电话来找我了,为了不让他们担心我还是自己先回去吧!”

潘俊听到卫曼曼这样的话,心里面也有一些郁闷,他们虽然说已经是名正言顺的夫妻了,可问题是家长那一关到现在还没有过去,整个人搞得就好像在偷偷摸摸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