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到潘俊这样的话卫曼曼这才松了一口气那就好,但是他怎么就去对那个人就一定安全呢,万一…

再加上昨天晚上那居然不可能只针对自己一个吧,要知道他们一共就去了三个女人,现在他可以非常确定的是后叫去的那个女人应该就是他们的托,这就代表除了那个女人以外柳湾湾那个酒杯当中肯定也是被人给下了药,如果那个人没有潘俊这样的手法的话,那柳湾湾的那个药应该怎么解决?

“不行,老公你赶紧打电话问问那个人是什么情况,或者说我打电话给弯弯看看能不能够解释清楚,我可不希望到时候再出现什么麻烦,要不然的话,湾湾还以为我把她一个人给抛下了吗?”

卫曼曼想了想还是决定亲自给柳湾湾打个电话,然后再问问到底是什么情况吧,总不能就这样不明不白的把她给丢下去。

“喂…”

电话那头很快就传出了柳湾湾的声音,不过听她的声音好像特别的慵懒,感觉刚睡醒一样。

“湾湾,你这是刚刚才睡醒吗?怎么声音变成这个样子了?对了我差点忘记了,你有没有什么事呀?昨天晚上到底怎么样?应该没有发生什么特别危险的事情吧,不好意思,昨天晚上我也是突然之间被我老公给带走了,现在才醒过来,然后就立刻打电话问到你了,你感觉怎么样,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需不需要去医院?如果有不舒服的地方的话,你一定要跟我说,我们到时候带你去医院做个检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