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以说潘俊哥哥你其实并不是对我不感兴趣是吗?你也是愿意跟我在一起的是吗?”

卫曼曼在听完潘俊说的话以后,真的是异常的感动,她是真的没想到潘俊竟然会有这样的想法,那既然如此,她是不是真的可以放下心思?

“潘俊哥哥能够得到你这样的理解,我真是太感动了,我愿意跟你在一起,既然这样的话,我们也就不用再顾及那么多事情了,难道你就不想要我吗?”

卫曼曼真的是特别的感动,她决定自己跟潘俊已经正式领证,属于合法的夫妻了,那么夫妻之间进行夫妻之间的生活不是很正常的吗?她又有什么样的权利拒绝潘俊对自己的动作呢?

潘俊突然之间愣住了,他刚才听到了什么?卫曼曼愿意跟自己…

“曼曼,你到底思考好了没有?我知道可能是因为你突然之间因为今天发生的事情,而脑子突然之间冲动做出来的想法,但我还是希望能够征求得你的同意,你要知道这件事情一旦做了,我们就再也没有办法回过头了,在这你不是一直希望我们能够见过你的家长以后吗?”

潘俊很害怕,这只是卫曼曼突然之间的想法,万一自己真的不管不顾占有了她以后到第二天会发生一些不好的事情,所以说他一定要确定。

“放心吧,潘俊哥哥我现在的脑子想得非常的清楚,而且我也非常的明白,很多事情并不能够一味的去做打算,毕竟有的时候突发情况实在是太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