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曼曼,乖一点没事的,你现在不可以这样做听到吗?现在我问你什么你就告诉我什么,今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你在酒吧里面到底做了什么呢?”

卫曼曼吃时只感觉浑身燥热的厉害,还用头蹭了蹭,迷迷糊糊听到眼前这个人应该是在询问自己问题,于是特别老老实实的回答。

“在酒吧里面当然是喝酒了,我一直喝酒,但是你放心,我只是喝了几杯没有喝多哟!”

卫曼曼说的话让潘俊感到有些怀疑,这样怎么看也不都像是喝醉酒的情况呀?

“除了喝酒呢,还有没有做过其他的事情?”

卫曼曼摇了摇头,他们真的就只是喝了酒然后就没有了她的记忆,就到这里结束了,看来自己的酒量还是不行,下次得多多注意了。

看着陷入迷茫状态的卫曼曼,潘俊忍不住叹了口气,其实根据这些情况,他已经可以得出了,这个小家伙看来应该是被人给下了药。

“热…”

卫曼曼在安稳的一段时间以后,终于又继续开始闹腾起来,她是真的很热,就不能够想办法帮帮她。

潘俊原本还在观察卫曼曼,结果被她这样一动,顿时吓了一跳。

“曼曼,你乖一点千万不要闹腾听到没有,要不然的话可是会容易出现什么事故的,我立刻去带你医治一下乖乖的!”

潘俊这个时候突然之间庆幸自己当初的先见之明,毕竟自从他有了中医的技能以后,便特地找人打了一副银针放在家中,现在总算是有用的时候,于是他连忙找出了银针扎在了卫曼曼的身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