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是那些女孩子同样的也会心怀警惕,但是在他们几个人的炮轰之下,多多少少女孩子们都会陷入这样的温柔当中,而这个时候他们就会干出一件事情,那就是偷偷的给那个女孩子下药。

可重点就是那个药根本就不是什么普通的药,那个药会渐渐的激发她们的内心,然后顺从他们的本意,经从而做出一系列的事情,在外人看来他们仿佛就是自愿的一样。

但是等到那些女孩子回过神来的时候也与平时第二天生米也已经煮成熟饭了,而且重点是就算是孩子想要报警也是没有任何用途的,因为他们会把一切都清理干净,最重要的就是那种药根本就查不出来。

“希望那两个女孩子能够坚强一点吧,估计以后可就麻烦了,唉!”

那个女人在叹了一口气以后不立刻离开了,她并没有太多的同情心,而且她在这里生活也不允许自己拥有同情心,那两个女孩子很明显家世都比她要好,而且说她根本就不敢违抗李少。

李强对于外面人的想法可并不知道,他此时看着躺在那里的卫曼曼心里面忍不住心神荡漾,搓了搓了自己的手。

在看着躺在一旁的柳湾湾这两个漂亮的美人,真的是在平常很难遇到了。

李强承认他之前的确有过很多女人,但是他真的在那些女人当中很少说有遇到过像卫曼曼这样漂亮曼丽的女孩子。

“真是太漂亮了,如果你生在一般的家庭当中,恐怕现在的你早就成为其他人的玩物了,又怎么可能会安安全全的长到现在呢?你说你是不是自己收件了给我,你难道不好吗?我一定会好好待你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