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放心吧,我在这里面加入了一个非常隐蔽的定位系统,当这笔钱引起他们注意,并且想方设法转走的时候,当这笔钱到他们账户的时候,也就是他们落网的时候了…”

潘俊这样的话,让一旁其他的人听得有些迷迷糊糊的,这什么事情呀,他们怎么感觉有点不太明白呢?

“因为我加了一个隐蔽的订阅嘛,我跟你们说过了,到那个时候你们就可以顺藤摸瓜找到他这个账户的所在地,你也不用担心他会不会有其他的手段,我可以这样跟你讲,但凡是我设置的这个隐蔽系统,他们是绝对不会发现的,所以说到时候只要你们的速度够快,就能够立刻定位到他们团伙现在在什么地方,当然了,如果你们速度不快的话,那可就怪不得我了,能够帮你们的也就只有这些了!”

这样的技术从头到尾也不过花了10来分钟左右就完成了。

听到潘俊说的那番话,看其他人听到特别的想揍他,这小子也太狂傲了吧,于是技术部门的那些高手们立刻趴了过去,再确定了潘俊说的话以后,立刻露出了佩服的眼光,这还真是毕竟一开始也没有想到,再者这样这样的技术如果能够为他们所用的话,那么将来他们还何愁在信息这方面找不到破案的机会,一想到这里他们立刻眼神冒光的看着潘俊,似乎在思考能不能够向上面申请,把这样的一个人才弄到他们的科室里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