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元宝一听到这话忍不住瞪大的眼睛,什么李强现在竟然在这个酒吧里面,他为什么不知道?

“潘俊哥哥,你是说李强现在就在我所在的这个酒吧里面,可我怎么不知道这件事情,我从到这里一直到现在从来没有干过他出来呀,你没看见他进来,这不可能你该不会是搞错了吧?”

元宝有些怀疑,毕竟自己从上班就在这里已经呆了好长一段时间了,也从来没有见过自己那个痛恨的人出现。

“你可能不知道,但是你问问你身边的朋友,有没有知道李强现在所在的位置的,现在真的是十万火急,必须得赶紧找到他,要不然到时候就真的出大事了。”

潘俊真的是异常的着急,依旧在这个时候一旁的另一个服务员听到这话突然之间想起来了,如果自己没错的话,那个李强李少爷好像早早的就把包厢给定了下来,所以他们来的时候就直接去往那个包厢了,并没有经过他们的服务台。

“你们说的是那个李强李少爷吗?他今天好像跟自己的一群小伙伴说要过生日庆祝,已经在8号那个包厢里面待了很长一段时间了。”

听到自己小伙伴的这句话,元宝立刻意识到肯定是出事了,要不然的话潘俊也不会那么着急,同时他也非常清楚,只要是有李强出现的地方,那绝对会有问题。

“潘俊哥哥走,我带你去找那个8号包厢,我们这个包厢是按照一定顺序排的,如果你不清楚的话,极有可能会找错,快点跟我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