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已经让我们这里技术最好的那一个人在进行追踪了,可是那个黑团伙,实在是太厉害了,一时半会我们根本就没有办法能够破解!”

突然之间里面的对话声音,因为这句话而停了下来,他们能够聘请到信息网络这方面,这就说明他们在电脑信息技术这方面还是非常厉害的,但是也还是没有任何办法能够和那个黑客进行对比。

“不仅仅如此,他们对我们丨警丨察的反尊重能力也是非常的强,你难道没发现吗?每次我们都快要抓捕到他的时候,他就能够及时的逃脱!仿佛他能够提前预知一样,这就说明他的技术绝对在我之上,我现在也是无能为力,但是还是愿意试一试,如果真的没有办法的话,那只能够另外想办法聘请其他的人来看一看!”

潘俊听到这样的话以后,顿时明白这伙人应该是遇到什么困难了,他想了想最终还是推门走了进去。

一开始是真的不太想多管闲事,毕竟这件事情跟他也没有什么关系,但是潘俊只要一想到那位老先生痛哭流涕的模样,他就有些于心不忍,毕竟像他这样的老人实在是太多了,如果自己能够帮助警方查到力或犯罪团伙的话,对他们应该是有一定的帮助的吧,同时潘俊也想到了这一点,他虽然现在已经有了黑客技能,但是如果他私自调查卫曼曼的手机行踪的话,是属于违法行为。

这样的行为可不符合他为针对手法的好青年形象,所以说他一定想了想最终决定他打算主动协助警方找到那个犯罪团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