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男孩子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这件事情,依旧自顾自的开车往前面走,突然之间他看到了那个大栅栏,他立马意识到此时的自己,如果真的是为了安全考虑的话,那他应该立刻把车速停了下来,于是顺着身体的本能,那个男孩子立马就把车给车速也减了下来。

可是让男孩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的车速突然之间停下来,也给潘俊带来了不少的转机,只见他猛的一个加速把那个男孩子甩在了自己的身后,然后看着再次确定不会有车辆跟着自己以后并立刻扬长而去。

那保时捷里的那个男孩子,看到潘俊的这个动作以后,记得梦里等一下取下了方向盘,真是气死他了,那么好的一个机会都没有把握住,早知道就应敢直接追上那个男人返郑自己的车技也是非常的稳,只不过是刚才习惯性的把车停下来而已。

“喂,给我想办法调查一个人废话当然是我自己调查的了行吗?如果这次调查的好的话肯定会给你奖励的,就是刚才我在飙车的时候突然之间是看到一个男的,他的车技真的是非常的棒,你给我调查一下他是从什么地方出来的,又是什么样的人…”

只见那个男孩子拿出了电话,开始拨打要求电话那头的人,立刻调查出潘俊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最好是能够把他的信息全部给弄到手。

这边的潘俊在甩开那个男孩子以后,心里面也是高兴的一些,总算是没有人可以阻碍他的,就是不知道后面还有没有问题,只要那个男孩子不打扰他的话,那么一切都不会有问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