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其中一个人大声的喊出来,要求潘俊能够跟他们一起玩一场。

“就是就是,这么好的车可不能浪费了,来跟我们玩一场,只要玩一场就行了,结束的话我们就立刻离开,想着怎么样让我们来领略一下你的车技…”

其他的那几个人立刻也兴奋起来,开始不停的起哄,欢呼着潘俊知道不把这些人打翻了的话,他是不可能离开的,于是想了想便点头答应下来。

“行,既然你们愿意的话,那我就跟你们玩一场,但是首先说好我跟你们比过一场以后我要立刻离开,而且你们还不能够拦着我…”

那些人很快便答应下来,于是他们重新找了一个方位,特地的让出了一条道出来。

没想到那些人竟然真的让出了一条道出来,这让潘俊心里面有些高兴,他打算趁着这条小路他能够快速的离开,不管怎么样,自己的这辆超跑,总要比他们的那些车要好一点吧。

于是在比赛开始的时候,潘俊就想尽一切办法找到那条小路能够离开,可是也有可能是他的意图实在是太过于明显了,那群飙车党很快便察觉到潘俊想要逃离这里,当然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潘俊的车技实在是太差了。

“喂,我说这位帅哥,你那车技实在是太差了吧,到底想干嘛?我们大家都是飙车,但是也要注意一下安全嘛,你瞧瞧你这样的速度不知道的,还以为跟我们有什么深仇大恨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