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有李少也不是我说的,人家毕竟是女孩子,你怎么能够让人家一下子喝那么多呢?”

李强一开始听到这样的话非常的生气,那个女人算什么东西,一看就跟自己叫板,不过当他望向自己的眼神不对劲的时候,李强顿时明白了,看来这个女人还是非常识时务的。

“这个我也没想到差点忘了吗?那既然这样的话…”

“既然这样的话,那不正好我们三个女士就一人一杯分了吧,这样李少你应该可以放心的吧,总不能够再继续生气了,要不然的话人家还以为你欺负别人了!”

李强听到这样的话点了点头答应下来,而此时的另外两个人对此一句话也没说,毕竟也没有什么可说的,谁让他们一开始就被迫陷入到这样的境地里面去了呢,而且目前来看后来的这个女人还是非常不错的,最起码在某些方面他的确是维护了他们。

“那既然这样的话就由我先开始吧,李少爷毕竟大家都是出来玩的嘛,你也不能够一直强迫人家对不对,那这杯酒我就先到了先干为敬,然后再等这两位小姐…”

那个女人说完这句话以后,便大大方方的来到了李强的面前,从他手中接过杯子,倒了一杯酒,一口气喝了下去。

“真是没想到有这样一天竟然能够喝到,李少爷,你珍藏了那么长时间的好酒,看来我这次也是沾了这两位贵客的光呀,那既然这样的话,不如两位小姐姐好好的品尝一下,这酒真的是非常不错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