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个李少特别的会说话,让周围不少还没有散去的女生,听到这话以后更是忍不住动心,这样的一个男人,实在是太过于优秀了吧。

“哈哈,我也没想到李少你竟然还会那么会说话,这要是让其他人听了,估计早就被迷的不知道东南西北了!”

柳湾湾听到这样的话,以后当然也是非常高兴的。

“怎么今天就柳小姐你一个人过来吗?我还以为会有其他人作陪呢!”

李少这样的询问让柳湾湾也没有丝毫的怀疑,毕竟一开始他已经跟李少说过了会和卫曼曼一起过来,现在突然之间就来了她一个,想想肯定会有点疑问呀。

“当然不是,曼曼现在正在路上面,估计要等一会儿才能够到这里。”

柳湾湾想都没想的就把卫曼曼给卖了出去。

“原来是这样,那既然如此的话,不如我们就先到包厢里面去吧,毕竟那位卫小姐也不太清楚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够过来,我们就先到包厢里面等着她,如果她来了以后应该会发信息给你,到那个时候我再把她带过来就行了。”

听到李少这样的话,柳湾湾想了想点了点头,的确是这个方法比较好,毕竟她可不想被人当猴子一样围观。

为什么李少会有这样的想法?那是因为他心里面早就已经做好了决断,这次的事情一定要成功,要不然的话他就快要整个人崩溃状态了。

所以李少也就把柳湾湾带到了他们的专属包厢里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