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个老公不好意思,我现在正在和湾湾在一起呢,我打算和她玩一下那个可能得麻烦你自己一个人去吃饭了。”

卫曼曼磕磕绊绊地向潘俊解释,说她正在和柳湾湾在一起,不过随后想一想,她这样完全没有问题呀,毕竟她现在的确是在找柳湾湾。

她为什么会这样跟潘俊说,其实主意也是不想让潘俊误会,毕竟这件事情传出去也挺尴尬的,再说了她也不希望他跟潘俊两个人之间会因为这些事情而产生矛盾。

“原来是这样呀,我还想着你能够一起跟我出来吃饭呢,毕竟这家生意还是很火爆的,要知道我也是花了很长一段时间才在这家预定一个位置,看来很可惜的是今天的你没有办法和我一起吃饭了,唉,看来下次我得提前预约一下,要不然的话你都跟你的那个好闺蜜跑没了!”

潘俊想着两个闺蜜之间出去约着玩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毕竟他就算是跟卫曼曼已经结婚了,你不能限制她交往的权利吧?

“嗯,其实也是突然之间的,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老公你放心吧,不会有问题的,那如果到时候再找我的话,我一定跟你出去,到时候我就把湾湾给抛弃掉…”

卫曼曼忍不住笑了起来。

潘俊非常清楚地听到卫曼曼那头电话,好像真的有什么声音,而且还是非常嘈杂的,如果他们两个女孩子真的出去玩的话,也不可能会选择那么吵的声音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