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柳湾湾就这样一路上面拒绝了不少心怀不好的人,等到他来到厕所以后找到一个隔间恨不得直接哭了起来,这里的人实在是太过于恐怖了,看来自己一开始真的想的太过于简单了。

“喂…曼曼…我现在真的是非常的害怕,你能不能过来找我,我有些后悔了!”

柳湾湾立刻拨通了卫曼曼的电话,现在能够想到的人选也就只有她了。

卫曼曼本来就有些担心这个闺蜜的安全,在听到他说的话以后,而且语气还带着哭腔,心里面也就开始忍不住转了起来,看样子柳湾湾应该是真的害怕了,而且她现在是非常担心,既然这样的话,那还不如就去那个酒吧里面把她给带出来吧,要不然的话真的是非常的不安。

“行,你先把地点告诉给我,我立刻就过去,还有一句一定要注意安全,千万不要再出什么意外了!”

卫曼曼又嘱咐了她几句以后,便打算离开去接柳湾湾。

柳湾湾再确定胃慢慢会过来以后并挂断了电话,发生那么多事情,于是他便从包厢里面走了出来,打算洗个脸让自己清醒一下的时候,却没想到她在厕所里面竟然听到了一些声音,再仔细疫情的时候竟然是一些羞人的声音,有人竟然会在厕女厕所里面做出如此苟且之事。

柳湾湾对这样一刺激,顿时整个人害羞起来,脸色涨得通红,但是真的没想到有人竟然胆子大到这样的地步,竟然会在大庭广众之下做出这样的事情,还要不要脸了,但是想到自己听到那样的声音,让她实在是有些呆不下去了,于是急急忙忙的离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