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最可惜他再怎么后悔也没有用的事情,已经成了定局,最重要的就是他的态度也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估计他以后都得考虑一下应该怎么样重新去做销售了,潘俊对于这样的事情根本就不知道,而且他此时也在忙于其他的事情,看似平静的背后,但实际上让潘俊和卫曼曼都没有想到的是那个李少最近竟然一直开始联系柳湾湾了。

“真是没想到李少竟然会有如此的闲情逸致,还真是让我有些惊讶了,我都不知道我是因为什么而入了李少你的眼!”

柳湾湾看着眼睛这个人又发了信息给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来,最近这个李少联系她一直比较勤奋,他们两个人保持着很好的聊天交流当中除了合作以外,甚至离上没事的时候,竟然还会邀请柳湾湾一起出去吃饭。

更何况在这么长时间的相处过程中,柳湾湾不可否认,李少这个人既温柔又帅气,同时还偏偏君子的气质,让她真的是有些心动。

“难道没事就不能够和柳小姐你交流了吗?毕竟柳小姐这样的美人估计很难不让人心动呀!”

李少面无表情的发送着这个消息,但是发送的内容却让人浮想联翩,也真是难怪有些人会成为笑面虎,就这样的演技手段,估计有不少演员叹为观止。

“柳小姐,我想今天约你去酒吧玩一玩可以吗?”

看着李少突然之间发过来的信息,柳湾湾感到有些奇怪,好好的突然之间去酒吧喝酒干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