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位销售人员不停的给潘俊介绍着这辆车的情况,潘俊本来只是想要看一眼,这个被认为最好的车是什么模样的,可是真的仅仅只是看了一眼,他就再也离不开眼光了,这辆车实在是太对他的胃口了。

这辆车的外表看上去非常的低调,跟普通的轿车没什么区别,但是当那个销售人员把车门打开以后,他才发现它的内部却非常的高档舒适,这样的车实在是让所有的人都有些离不开眼光呀,于是他决定立刻把这辆车给买下来。

“…而且这辆车的内部你看一下也是非常的舒适的,这位先生我可以这样说,腾辉目前真的是我们大众系列最豪华最顶级的轿车,虽然他外表看上去可能非常的低调,但是如果是男士开的车的话,我想这样的车应该很难不让人喜欢吧…”

因为销售人员还在那里自顾自的介绍,还没有说完的时候,就听到潘俊说了这样的话。

“这车我买了!”

销售人员突然之间解释的话,立刻停了下来,她有些尴尬,不过随即她便想到这辆车的价格可不便宜,于是又连忙开始给潘军解释。

“这位先生这可不是开玩笑的,我是说真的,这辆车的价格还是非常昂贵的!”

“钱不是问题,我现在立刻要买下这辆车!”

潘俊对此却丝毫不在意,如果他真的在乎钱的问题的话,那他又怎么会过来买车呢?再说了,他现在所需要的便是这样一个看上去非常低调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