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出租车司机立刻开始,针对车的不同型号以及牌子开始热烈的介绍起来,甚至能够说出大概是什么样的价位,这让潘俊听的是津津有味,毕竟他对车的了解并不是很多,再说了他想要的是一辆代步车,那么功能性必须要好一点,这个司机告诉给他了,却是有很多有用的消息。

“好了先生,这里就是那个汽车站嘛,希望你能够在这里面找到一个你喜欢的车!”

潘俊在付完钱以后,那一位司机便离开了。

刚进来到车展以后发现果然这里真的是有非常多的车同时也有很多的人,毕竟这样的车展的确是非常难遇见,所以说哪怕是不买车的人也希望过来看一看,长一下见识。

“看来都不错嘛,那么多的车,还真是让人眼花缭乱,也不知道哪辆车比较适合我呢!”

潘俊左看右看,最终决定,既然自己的身价已经不一样了,那么就不如买一辆所有的人都能够知道的宝马系列吧,毕竟这个系列的牌子一向口碑非常的好,同时他的车型也是非常多的。

于是潘俊便来到了销售宝马系列的地方,左看右看,但是很多车自己并不是特别清楚他的型号如何,所以就想着能够找一下这边的销售来给他介绍一下自己最适合的车辆。

“这位应该是这里的销售吧,我想要买一辆车,你能不能够给我介绍一下?”

潘俊来到了一旁的销售面前,很明显他应该是销售宝马系列的,因为他身上的穿着和明显不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