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还是不要现在现在还早着呢,而且我现在想和你一起去兜风,你买了车到现在我都没有来得及坐过几次了,而且又是你的超跑兜风应该是非常不错的,老公,我们一起出去兜风好不好?求求你了!”

看着卫曼曼如此害羞的模样潘俊有些忍不住了,有些心猿意马,毕竟卫曼曼这次是实在是太过于可爱了,让他真的有些难以把持不住。

“啊,那既然这样的话,我看看有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地方,我们进去玩玩吧,这也算是我们夫妻两个人领完结婚证以后,第一次去过单独优先的夫妻二人生活…”

潘俊查看了一下附近的景色以后,突然之间想到既然想要过休闲自在的生活,那不如就去另一个地方吧,潘俊想到这里,也就带着魏曼曼开着跑车来到了一个地方。

“潘俊哥哥,这里…你怎么会突然之间想着把我带到山顶上来?”

卫曼曼再看到他们两个人现在所在的位置以后,忍不住有些惊讶,毕竟谁没事会开着跑车来到山顶上,如果不是这附近路已经修好的话,她都怀疑自己是不是需要跟着他一起爬上来。

“刚才发生的那种恶心的事情,你难道还想去一些喧嚣的地方吗?这里正好也非常的安静,我觉得非常的不错,而且这里真的让人有一种不一样的感受,我想着这样也可以排解一下你心中的一些郁闷,好了,下车吧!”

潘俊笑着解释了,自己为什么会带卫曼曼前来这个地方,再听大潘俊的解释以后,卫曼曼更是非常的感动,她是真的没想到潘俊竟然能够想得如此的仔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