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经理你该不会是搞错了吧,他怎么可能会是你老板呢?就算是做戏也要有一个度呀,开玩笑不能这个样子呀!”

而那个经理听到这样的质问根本就没回答,开玩笑,他如果什么事情都能够回答的话,那他那些员工留着干嘛?

然而此时的李少也有一些坚持不住了,他得意了那么长时间,没想到却突然之间一朝幻灭,眼前这个人转眼就变成了这家饭店的老板,而他就算拥有20%的股份那又怎么样在老板面前根本就不值一提。

“没想到还真是我误会了,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刚才说那样的话,只不过是不想看这两位美女坐在大厅里面,毕竟他们长得那么漂亮,很容易会遇到一些不好的事情,看来这一切都是我误会了!”

李少知道,如果自己不赶紧解释一下的话,那么他的形象一定会全部丢掉,于是立刻装模作样地解释了一下。

柳湾湾对于这个李少还是有一定的好感度的,听到他都已经这样解释了,于是也就另一个笑着摇了摇头,表示自己的歉意。

“那既然这样的话,大家都是误会一场,这件事情就这样过去吧,反正也没有什么损失!”

看着自己的另外两个朋友没说话,柳湾湾的脸上也有一些僵硬,而李少似乎也察觉到自己,如果再待下去的话,到时候丢脸的还是自己,于是便立刻向他们提出了告辞。

“既然这样的话,那我就先离开了卫小姐,我还是祝福你,你的丈夫的确很厉害,希望你能够就这样永远幸福下去,哦,对了还有柳小姐,你集团的那个新店合同如果有机会的话,改天可以拿去给我看一下,因为我发现我发现他非常的有前景,所以我想要入股,不知道柳小姐能不能够给我这个荣幸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