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好,李少。”

潘俊对于这样的情况却丝毫都不在意,毕竟他又不是花蝴蝶,可不想所有的人都围绕着自己转。

“对了,我特别想问一下这位先生你的身份是不好意思,是因为我对你并不是特别的熟悉,所以我想着了解一下。”

听听李少这句话的意思,无非就是说潘俊根本就是一个小喽罗,只不值得他花费那么多时间记着他的名字。

“哦,我差点忘记做个介绍了,李少,这位是我已经领着合法的老公,潘俊!”

卫曼曼再听到那位李少的问题以后,立刻站了起来抢着回答,并且把自己的身体紧紧的贴向潘俊的方向,似乎非常紧张他的模样,这让李少本来还有些高兴的神情,突然之间又变得非常的郁闷,这个女人竟然已经领证结婚了,他为什么没有调查到这件事情?

而且这个女人是不是忘记了他的家族,一直希望着自己能够和他在一起,可是就他这样的态度很难让他能够高兴起来,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眼前这个人是不是还是完毕之声,不过想一想应该也不大,可能谁让他已经领证结婚了呢,那个男人除非不行,要不然就不可能还让她保持着完璧之身这下子可就有些不好了,他可不希望自己的妻子被别人给采摘过。

这样一想,李少的心思难免开始有了不一样的想法,但是表面上他当然不会做出这样的不满之处,反而依旧用一副微笑着的模样对着他们两个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