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卫曼曼不停地转动着自己手中的勺子,心不在焉地说道。

“唉,你说的也对,如果跟他们这样的家族撕破脸的话也不太好,不过你到底应该怎么办?这件事情拖来拖去,反正你必须得做出一个选择,只不过是时间早晚的问题而已,你要知道如果叔叔一定要让你和那个人在一起的话,你该怎么办?”

卫曼曼听到这样的话摇了摇头,她是绝对不可能听自己父亲的话的,她现在已经嫁给潘俊了,那么肯定会跟潘俊一辈子白头到老,如果她爸爸真的想要用极端手段的话,那就别怪她用极端的手段反击了,她已经认可了这个人,那就不可能会出现反悔的迹象,除非她爸爸不打算要自己这个女儿了。

“反正你们的事情我也不太好掺和进去,你自己多多注意一下,据我所知那个人对你还是有一定好感度的,而且你也知道他毕竟是权势之交,在性格方面多多少少还是有一些的,你自己多多注意吧,我能够帮助你的也就只有这些了,该说的我也说了,剩下的就全部靠你自己了。”

柳湾湾对此也没有再继续说什么,三个人就这样突然之间沉默的时候,没想到卫曼曼的手机竟然再次响了起来。

“怎么又是他?烦死了!”

看到来人发的信息以后卫曼曼更是觉得烦躁的很,自己只不过是想要好好的吃顿饭而已,怎么在这样的情况下立刻都还能够死皮赖脸的追过来,他到底是怎么想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