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潘俊在看到自己过来竟然还是有些迟了,忍不住感到有些歉意,按照道理来说不应该是男士等女士吗?怎么在他这边突然之间反过来了?

“哎呀,没事的,潘俊哥哥也是我突然之间找你,可能让你一时之间反应不过来,再说了你也不想想我距离这个地方多近啊,走路就可以到了,也是能够理解的嘛,走吧,我在里面已经订好了,我们进去吧,虽然说这一家并没有订到包厢,但是他们家周边的景色还是非常不错的,我是很喜欢的!”

两个人到了定好的位置以后,饭菜很快就上来了,只不过潘俊去发现表面上虽然说他们是在很高兴的用着这些可口的饭菜,但实际上卫曼曼好像有什么心思在吃饭的过程中她不停的焦躁着看着手机。

潘俊还以为是公司的什么事情,但是很快他便觉得应该不是因为手机不停的发着信息过来,而且每次看到这样的信息,卫曼曼便是露出一副烦躁的表情,终于潘俊实在是忍不住了,如果有什么事情的话,他可以跟着卫曼曼一起解决呀。

“曼曼,你今天好像不高兴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吗?我看你每次看下手机好像都一副非常烦躁的表情,难不成是有什么事情没有处理好吗?”

卫曼曼听到潘俊这样一说,突然之间意识到自己今天的反应可能是有点太大了,让潘俊给察觉到了,可她又不好意思说出这样的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