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现在也不用着急,那些犯罪嫌疑人总会露面的,于是就在潘俊继续在房间里面等的时候,晚些时间他的房门被人粗暴的开始砸了起来。

“砰砰砰…里面的人呢,赶紧给我开门!”

“就是你小子不是非常狂傲吗?有本事把门给我打开呀,我倒要看看你能够狂傲到什么地方,兄弟们给我准备好,如果他一直不开门的话,直接把他的门给我砸了!”

一听到这话顿时乐了起来,看来是跟自己打电话的那几个人现在已经过来了,那既然这样的话他也是非常高兴的,于是他立刻来到房门前打开了大门就发现自己的门口站着四五个身材粗壮的男人,手里面拿着东西基本上都是刀棍一类的。

“哟小子,你终于开门了,我还以为你打算就这样一直躲下去了,不错非常的不错,没想到你这小子还是有担当的,我非常的喜欢,就是不知道你等会能不能够受得我们了,这大家给我上!”

几个男人看到潘俊已经打开房门以后,顿时也乐了起来,总算是不需要他们浪费体力去砸门了,没想到这小子竟然那么懂事,看来等会要给他痛快一点就不需要浪费那么多时间了,打完以后就直接走吧。

看着那些人对自己竟然直接举起了刀盾,潘俊也是不慌不忙,在看到这几个人的时候,他的脑海当中突然之间浮现关于针灸穴位的知识。

所以说这几个人现在在他的眼中根本就没有升那么强悍就可以,毕竟身体已经被他知道的清清楚楚的,他只需要根据自己脑海中的知识,就可以让这些人轻易地躺下去,而且还没有任何的还手之力于世潘俊便直接毫不犹豫的拿出了一些东西在他们身上扎了几下,只见那几个人瞬间倒了下去,开始鬼哭狼嚎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