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元媛说完以后也不等潘俊在回答什么,便想要急急忙忙的离开,毕竟潘俊所租的房子离她的学校还是非常近的。

潘俊想了想也没有再继续坚持下去,既然这小丫头的自尊心那么重,那他也不好再说些什么,反正这个房子他已经不打算继续住下去了,如果那个小丫头要来帮他收拾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到时候也方便他来居住一下。

“哟,没想到竟然待了那么长时间呀,还真是让我感到奇怪,你跟他是什么关系,怎么会跟着那个人来到他租的房子?”

没想到元媛刚打开房门准备走的时候,就发现魏雪突然之间出现在了潘俊的房门口,而且还恰巧跟她碰了一个面。

“看来他的身材还是非常不错的,要不然的话也不可能那么长时间,小丫头感觉怎么样,这应该是非常不错的吧,要不然的话怎么可能会…”

听到魏雪调侃自己,元媛顿时之间有些手忙脚乱起来,这一切都是误会啊。

“这位小姐,我想你可能误会我跟潘俊哥哥了,我只不过是过来做份饭给他感谢而已,没有你想的那么复杂!”

元媛说完以后别急匆匆的走了,她不管怎么样都是一个在校大学生,所以说多少还是有些不好意思,没有像魏雪想象的那样开放。

在听完元媛解释后的魏雪心里面也开始打起了小算盘,既然这样的话,那她是不是也有一些借口了呢?没想到那个人的人缘竟然那么好,还有这样一个小丫头死心塌地的跟着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