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哟,看样子又带人回来了呀,这个小美女怎么从来没有见过呀?”

两个人买完菜回家以后就放弃,此时的美女房东竟然出现在他们的面前,这让潘俊感到有些无语,这人怎么又过来了?

那位美女房东看到潘俊带着一个清纯美女,回到出租屋以后,心里面也是非常的吃味,要知道她现在已经看上潘俊了,光是他的那辆豪车就足以让她心动不已,更何况现在潘俊不知道怎么了,真是越来越帅,而且还越来越有魅力。

“房东小姐,如果你没什么事的话,能不能够让一下呢?”

潘俊对于这样的人可不打算给他们什么好脸色,于是直接开口说道,这让那位房东小姐不高兴了怎么着,这房子好歹也是自己的,难不成她还不能够在这里呆着吗?

“怎么了?就是带了一个小美女过来,难道还怕她撞见什么不成吗?再说了我只是你的房东而已,还有你不要告诉我,你在这里住了那么长时间都不知道我叫什么,听清楚了,我姓魏叫魏雪。”

听到魏雪的话,潘俊只是心不在焉地点了点头,随后便又走上了一旁。

“这个小美女跟他是什么关系啊?哎呀,看上去还真是清纯可爱呢,让人看了真容易有些把持不住,不过呀姐姐也算是过来人告诉你,可千万不要随随便便相信一个男人,更何况还是这样一个男人,你是把持不住的,你呀还是注意一些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