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样就有用了吗?如果真的有用的话,那副院长他为什么一开始就不用这小子,该不会就是在胡乱动手吧,我只感觉有一些宣的话,要是这样的人在我们医院出事,首先声明可跟我们医院没有任何关系!”

“放心吧,我刚才已经找过那家的家属了,他们也都说了,这件事情他们是知情的,所以说如果到时候真的出现问题,跟我们医院本来就没有关系,还有别再废话了,你没看见副院长都在望着我们的吗?”

“真搞不懂副院长他到底怎么想的,竟然会相信一个毛头小子?”

周围的那些医生们一个个开始议论起来,毕竟他们现在心里面也比较纠结,既希望潘俊能够把那个植物人给救过来,又不希望,毕竟如果人真的是被一个不知名的人救好的话就传出去,让他们医院的脸朝哪里放呀,更何况他们医院可是最有名的医学院,连一个植物病人都救不好还得靠一个不知名的人,这传出去,脸上太没有光了。

“你们给我闭嘴,如果还想继续在这里看着的话,要不然给我滚出去!”

副院长没想到自己医院的医生竟然还会有这样揣测人心的医生,难道他们忘记医生的职责就是治病救人吗?他们这是在干什么?

终于在经历了几个小时以后,潘俊终于把最后一针也落了下去,这就代表着扎针已经全部结束了,现在就是时间的问题了。

“动了,我看见他的手指动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