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元媛在听到潘俊说的这句话以后真的是非常的感动,毕竟短短的一段时间她已经知道了人情冷暖,很多人在知道自己得罪的是一个官二代,以后立刻有多远跑多远更不要提帮助了,有的时候打他们的电话根本就是不接通,要不就直接跟他说,让他立刻去李强家,跪在李强的面前,求着他把自己收下去。

“潘俊哥哥真是太感谢你了,但是我还是希望你不要逞强,毕竟他们家是当官的,俗话说得好民不与官斗,如果…”

元媛想到李强的身份可不仅仅只是一个普通人,要知道他还是一个官二代,而且家里面还是非常有钱的,潘俊现在虽然说的确是有钱,但他如果只是一个普通商人的话,那么还是不能够和那些当官的争斗,要知道他们的随随便便一些手法,就可以让一些公司直接被抹掉。

“放心吧,剩下的交给我,但是这件事情也得循序渐进,没有办法立刻解决。”

潘俊说完以后便不再过问这件事情,他知道很多事情并不是自己想象中那么简单,必须得一步一步来时间他有的是,而这一边元宝已经听他的母亲解释了,原来他们现在能够到这家医院都是潘俊的功劳。可一想到自己刚才竟然还差点打了他元宝,感到有些羞愧。

“潘俊哥哥真是不好意思,我刚才对你动手,我刚才已经听我妈跟我解释过了,原来他们现在能够到这里都是你帮忙的,真是再次抱歉!同时也非常感谢你潘俊哥哥,没想到你竟然那么厉害,会愿意帮助我们家,谢谢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