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元媛这样的人就是一个骗子,你们可千万不要受到蒙骗了,我立马就把保安叫过来把他给弄出去,医院可不是随随便便什么骗子都能够进来的。”

那个男医生一边说着一边打算直接拿出手机准备呼叫保安,把这样的人给弄出去,要不然实在是太丢脸了。

潘俊本来根本就不打算跟这个男医生大吵大闹,因为一旦吵起来的话一定会影响到媛媛的父母,可是这个男医生这样的做法也让他感到非常的不爽,怎么的?难道咱自己这个普通人就没有权利质疑吗?再何况如果他真的一点都没有心理准备的话,或者说能力,他又怎么可能会口出狂言呢?这个男医生的脑子到底是怎么想的?

“小白脸,我警告你,与其等会被保安带走还不如自己滚蛋,要不然等会我叫了保安过来,到时候可就难堪了学历都会知道你会是一个什么样人!”

这个男医生真的是非常的狂傲,潘俊看着他的这个架势,更加的不爽,这小子是不是有点太过于得意忘形了?

“行了,我也不想跟你多废话,你等会还是自己想一想应该如何解释吧。”

潘俊说完话以后,便立刻拿出了手机拨打了自己那个熟悉的号码,正是这家医院的院长。

而那个男医生的动静也影响到了其他医生的注意。

“好了,发生什么事情了,怎么突然之间闹到要请保安了?该不会是有人想要来医闹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