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元媛真的没想到李强竟然想要对自己用强的,顿时也慌张起来,她毕竟是一个女孩子,力气总不可能是比得过男孩子的。

“我早就说了,你别敬酒不吃吃罚酒,我告诉你,惹怒了我,你也绝对不会有什么好处的,我告你现在是答应也得答应,不答应也得答应,现在的你根本就没有第二个选择,真是给你脸还不要脸!”

李强到现在也没有什么功夫跟元媛玩什么恋爱的游戏了,直接打算把这样的一个人强迫变成自己的,而元媛呢,则是不停的挣扎着,她是不可能跟这样的一个人在一起的,于是两个人就发生了肢体上的冲突。

“所以就是因为你们两个人发生了冲突,然后叔叔和阿姨就变成现在这幅模样的,应该也不至于吧!”

潘俊在听完事情的来龙去脉以后,只感到有些奇怪,按照道理来说他们两个人发生这点小事也不至于发生这么大的事故吧,就算那个李强的父母真的是当官的,但是如果就因为这点小事,而把一个普通人家整得这个模样,难道他就不害怕吗?除非有什么其他的事情发生。

“其实这件事情也有我一部分,不能够全部把它全弄在姐姐里的头上,但是我不后悔,如果那小子还发生的事情的话,你依然对他动手。”

元宝这个时候却非常气愤的说了这样的话,让潘俊感到更加的奇怪,这姐弟两个人应该还有什么事情没有跟他说清楚,于是他也不着急,既然他们两个已经打算把这件事情告诉给他了,那总归不会把事情瞒着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