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元媛,我刚才看了一下叔叔的身体状况,如果一直这样下去的话也不行,但是我刚刚突然之间想到一件事情,那就是如果利用中医的针灸的话,刺激叔叔的穴位,那么他极有可能会苏醒过来,但是这件事情我也不能够完全保证,所以特地要跟你说一下,这件事情由你来决定到底应该怎么办。”

元媛在听到自己的父亲极有可能会醒过来以后更是激动万分,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他愿意让自己父亲试一试,总比现在一直无知觉的躺在那里要好吧。

“真的吗?潘俊哥哥,你真的能够利用针灸之术让我爸爸醒过来吗?”

“我只能说我有一定的把握,但是却不能够100%肯定,所以才想跟你说这件事情,但是同时我现在心里面也有一个疑惑,希望你能够如实的回答我,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听到潘俊这样的话,元媛拼命的点头,如果是在自己能够知道的事情的话,那她一定会告诉他。

“潘俊哥哥你有什么问题尽管问,我知道的话我肯定会告诉你的。”

“我现在就是很好奇,为什么叔叔和阿姨会接二连三的发生车祸,这中间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发生你别跟我讲,这只是一场意外,我可不认为以曾意外能够接二连三的发生在你的身上,你觉得这件事情告诉谁谁会相信呢?所以说你必须得如实的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元媛没想到潘俊竟然那么快的就能够察觉到事情的反常之处,一想到这件事情的起因,她就开始忍不住的掉眼泪,看着眼前突然之间哭起来的元媛,潘俊更是忍不住皱起了眉头,看来这件事情还真的另有隐情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