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你等我一下,我马上就要下去。”

等到卫曼曼收拾好自己的时候,就发现潘俊也已经出现在了他们公司楼下。

“潘俊哥哥,你今天怎么难得有空过来,而且还是晚上的时候邀请我去看魔术表演,我刚才看了一下这里好像没有什么魔术表演呀?”

卫曼曼仔细的看了一下潘俊以后,不知道为什么,她总感觉潘俊更加充满了魅力,让她恨不得无时无刻把眼神放在他的身上,但同样的这样的魅力四射男人也会吸引住了其他女人的目光。

“走吧,我带你去看一下,这个其实也是一个小众表演,如果不是我无意中发现的话,恐怕我也不知道这个地方会有。”

听到潘俊这样的话,卫曼曼便点了点头,果然只见他们东拐西转的,很快便找到了一个表演魔术的地方,原来这个地方是露天表演,并没有什么门票售卖,也难怪她在网上根本查不到。

于是两个人就这样找了一个位置开始观看魔术表演了,但是也正是因为潘俊所在,所以说本来是无人问津的魔术表演突然之间多了不少人。

“为什么感觉人突然之间多了起来?”

卫曼曼忍不住把这个问题问了出来,然后又看了一下,突然之间发现多出来的大部分都是女人,可是按照道理来说,那些女人对于这样的魔术表演应该不感兴趣呀,可是现在的座位上面基本上是座无虚席,而且绝大部分真的都是女人,他们一个个看似在观看魔术表演,可实际上眼神却不停的从他们的身上掠过,很显然他们看的正是潘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