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卫父听到这样的话更是气得吹鼻子瞪眼的什么意思?他这个做父亲的还不能管女儿的事情呢,如果不是这小丫头实在太不让他省心的话,他又怎么可能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呢?只不过是要求他去相亲嘛,再说了那个人有什么不好的,跟他们家门当户对先不说,而且看了一下也是一表人才的配他女儿虽然说有点配得上,但是也还是勉强可以接受嘛,总比那些穷小子要好吧。

“我不管你必须去看一眼到底能不能够谈得来,最起码等见了面以后再说吧,我是觉得那小伙子长得还是可以的理想啊,如果你能够跟他看得上眼的话,那不是最好了吗?到那个时候我们两家联合起来肯定会更好,再如果看不上眼的话再另外说嘛,这个也不能强求是不是?”

卫父的如意算盘也打得非常的惊讶,毕竟他现在需要的是循循渐诱,不能孤立马就把这件事情给弄好,毕竟他女儿是什么样的性子,他是最清楚不过了。

“这件事情等到以后再说吧,我现在忙着呢,没时间跟你聊天,挂了。”

卫曼曼说完以后便挂断了电话,毕竟她已经结婚这件事情,她到现在还没有考虑好应该如何和他的父亲说这件事情,她父亲一直希望自己能够嫁给那个富二代,可他对那个富二代真的没有什么感觉,先不说,潘俊在她心里面已经十几年了就是她不喜欢潘俊,也不可能会喜欢上那样一个人呢,所以说他现在一直都很担心,万一她把这件事情告诉给她的父亲了,万一老头子突然之间晕过去那可就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