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哈哈,你觉得一个男人是想要手表还是想要袖扣呢?毕竟手表那可是可以经常用得到的,你的袖扣…”

看着那两个女孩子就因为送礼物的事情竟然直接打了起来,元媛只感到有些震惊无比,同时她也听到那两个女孩子说的话以后更加的感到自卑,毕竟她们两个人刚才说出来的牌子她根本就没有听过,最重要的是就那么一点小玩意,竟然还是专门从国外弄过来的,跟她们相比感觉自己更是不值一提,不管是她的家庭没有出事之前还是出事以后都是没有办法比拟的,这样的自己真的会被潘俊看上吗?

一想到自己闺蜜在他耳边说的那些话,元媛则更加的开始担忧起来,说句实在话,她对于这个哥哥还是有一点好感的,但是在听完那两个女孩子说的话以后,她才更加的明白,为什么家长更愿意门当户对。

也就在这思考的功夫,元媛在抬起头的时候就发现那两个女生已经停止了打架,很显然其中一个女孩子打架输了,因为她的头发此时是乱糟糟的,同时脸上的妆容也被毁得一干二净,这样的她根本就没有办法见人,更不要提送礼物给潘俊了,看着那个胜利的女孩子,一副志高气扬的模样向着潘俊的方向走了过来,一边走还一边拨弄了一下自己的妆容和发型,毕竟这可是让人能够有好的第一印象。

“小哥哥你好…”

原本趾高气扬的女孩子,在来到潘俊的身边以后,声音突然之间柔了下来,整个人看上去就好像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这样的转变让在场看过两个女孩子打架的所有人都感到有些震惊,这变脸是专门学过的吧?这速度也太快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