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卫曼曼说完以后并把那条信息给删除了,留着实在是太闹心了。

等到两个人吃完饭以后,躺在床上,潘俊突然之间想起一件事情来,他发现系统让他遇见的好像都是他以前认识的人。

“系统你在不在?为什么我遇见的都是我熟悉的人。”

“叮,宿主这个问题,系统无法回答。”

说完以后不管潘俊怎么样呼叫系统,都没有再听见它的声音,这让潘俊感到有些奇怪,毕竟元媛的确是他以前认识的人,那么卫曼曼的到底,是不是他一开始认识的那个小可爱呢,一想到以前那个小丫头可爱的模样,潘俊还真是有些好奇呢。

可是如何去验证卫曼曼到底,是不是以前的那个小可爱呢,突然之间才想到当初卫曼曼的身体长可是有一个胎记的自己只要来验证一下到底是不是有不就可以了吗?

潘俊看着眼睛已经进入睡眠状态的卫曼曼,想了想悄悄的转动身体,来到了卫曼曼的身后,就在他的手刚放在卫曼曼身上的时候,突然之间就看到有另一只手覆盖了在他手上。

“潘俊哥哥你在干嘛?你这是想要对我意图不轨吗?”

卫曼曼本来就因为心里面有事所以说一直没有真正的睡过去,在她感觉到潘俊在一旁有动静的时候,他就已经醒了过来,所以说她从一开始就知道潘俊到底想做什么了,只是没想到潘俊竟然真的敢对自己动手动脚的,不是说好了吗?在没有见她的父母之前绝对不可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