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元媛听到潘俊说这样的话,低下了头什么都没有说,毕竟潘俊已经把话说的很明白了,他只是把自己当成了妹妹而已。

“而且当初我爸和叔叔的关系是多么的好呀,我相信他泉下有知知道我做的这件事情也是非常赞同的,再说了我现在也只是做了举手之劳,以后很多问题还得靠你自己去解决呢,毕竟我能够帮你的也只是这一时,对不对,小丫头以后的路还长着呢!”

元媛现在是真的忍不住,她直接扑到了潘俊的身上,狠狠的大哭了起来,从一开始的委屈到现在的激动,她一时之间真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

看着嚎啕大哭的元媛潘俊只能够轻声安慰她两个人说了一会话,元媛擦干了自己的眼泪,她知道现在自己就按照潘俊所说的,一定要努力学习,毕竟他帮助自己那么多,肯定不想自己就这样放弃学业。

“潘俊哥哥你放心吧,我一定好好学习,你放心,你借给我的这些钱我将来一定会还给你的,只要我好好学习的话,那么我将来的工作绝对不会太低的,到那个时候我就有钱把这些的东西全部还给你。”

元媛擦了擦自己的眼泪也对潘俊说的,她心里面暗暗发誓,不管怎么样绝对不能够让潘俊看不起自己,所以说现在的她除了努力学习以外,也真的没有其他的方法能够来报答他了,等到自己工作稳定以后,再慢慢的偿还潘俊给他们的帮助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