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突然之间怎么会想到要钱,难不成家里面出现什么问题了吗?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你赶紧跟我好好说说,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如果真是发生了一些不可逆转的因素,那么他一定会想办法把这小丫头,但是如果他想要做坏事的话,那他就不需要客气。

“哇…潘俊哥哥我是真的不想麻烦你的,可是现在我也是没有办法了,要不然的话我也不会出来请龚建学潘俊哥哥你知道吗?我们家最近接二连三的出现一些事情,我实在都快要坚持不下去了…就在上一段时间我们家…”

元媛突然之间直接是哭了出来,她真的快有些坚持不住了。

潘俊在听完元媛的解释以后这才明白,没想到他们家竟然发生这样的情况,父母接二连三的发生车祸,这就导致本来还比较富裕的家庭一下子没有了主心骨。

虽然说赔偿金额是有一些,可是要知道她的父亲现在已经成了植物人,每天在医院里面一天下来花销就得几万块钱,而她的母亲也因此生病从每天吃的药比吃的饭还要多,这些都是一大笔的花销,所以说很快他们家便开始进入了赤字危机。

“我也是实在没办法了,如果不是他们酒庄里面突然之间说可以招勤工俭学的学生,我一时之间也是迫于无奈呀,毕竟在这里一天我就可以赚到不少的钱,而且如果把酒卖出去的话,甚至还有不少的提成,这些对我来说实在是太过于重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