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既然这样的话,那我就告诉你为什么这瓶酒才价值几十块钱,首先各位请看一下他的瓶子,夫妻要注意破碎的地方,真正价值几百万桶酒的瓶子,你觉得会有可能用这样如此普通的玻璃包装吗?其次再看酒的颜色…”

潘俊很快就点评了一下这瓶酒,让周围不少懂酒的人也开始仔细的观察起来。

“没错,如果真的按照他所说的话,这瓶酒价值几百万,总不可能就这样弄一个如此普通的瓶子,这瓶子看上去就几块钱能够买到的!”

“何止价值越贵的红酒,它越是有一种纯粹的酒香,可是我到现在都没有闻到酒香的味道,反而闻到一股很浓的酒精味,由此看来这瓶酒也不是真的!”

“不仅如此,难道没发现这瓶酒的颜色也有点很奇怪吗?”

果然有了周围的人坐镇以后发现那瓶酒的确就是一个便宜货,比如说是几百万了,这样子真的就和潘俊说的一模一样,仅仅只是几十块钱的货色。

就在众人气愤的时候,可没想到突然之间又闯进来了几个人,他们一个个凶狠恶煞的看起来就非常的不好惹。

“就是他就是他…”

其中一个人左右的环顾了一下以后,很快便发现了那个猥琐男,立刻用手指着他拼命的大叫起来,而那个男人看到自己被指证了以后也非常的慌张,毕竟这几个人他也是认识的。

“好小子就是你敢欺骗我兄弟是吧,竟然敢以次充好卖假酒给我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