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卫曼曼在听到自己员工说的那些话以后也忍不住来火了,目前来说只是大家传言张开投标成功了而已,可是具体情况难道不应该听那边的公司发布的消息吗?这些人说风就是雨的,到底是想干什么?

“还有现在外面传的再厉害那有什么用,除非等到正式的文件下来,要不然的话你们都把性子给我弄好了,尤其是有些人如果敢在公司里面乱说些什么的话别怪我不客气!”

卫曼曼如此严肃的语气,让那些人一个个把嘴巴连忙闭了起来开玩笑,他们现在还是不要出这个眉头的比较好,谁让这次投标的价格是会慢慢比较亲近的人做的呢,万一真的出什么事情的话,恐怕他们也不好说些什么吧,只不过想到自己公司白白损失了这么一大笔单子,想一想真是有些不甘心。

“好了,如果没什么事情的话,你们就赶紧回去吧,剩下的事情赶紧给我做好了,要不然你们可以离开我的公司了!”

看到还有几个人一直在自己的面前,没有想要走的意思卫曼曼终于忍不住大声的吼了起来。

看到那几个人真的已经离开了以后卫曼曼只感到头疼无比,现在外面传的沸沸扬扬的,都说投标成功的是张凯的公司,现在他们公司有不少经理都开始在背地里面埋怨潘俊,为什么不把当时的价格抬高一些,导致现在他们公司投标失败了,可是当初自己有一部分呀,如果不是她一意孤行的话,恐怕这次也不会失败吧,但事情已经到了这样的地步,说什么都没有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