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总,这件事情难道不应该问你妈,你一开始信誓旦旦跟我们说你已经投标成功了,可是现在呢官方放出来的文件根本就不是你的公司而是卫小姐的公司,你说现在我们应该怎么办吧?”

“就是张总这个时候你可别想着推卸责任呀,这件事情又不是我们干的,我们花费那么大代价就是想要跟你进行合作,可是现在倒好合作我们是谈不成的,倒不如想一想怎么办把这样的损失弥补到最低吧,如果不行的话,恐怕张总以后我们的合作很难再继续进行下去…”

卫曼曼看到张凯一副傻眼的模样,已经不想再等下去了,于是她是直接离开了,可是张凯现在却已经气急败坏了,自己花费那么大代价,难不成就是告诉自己一个假消息就可以了吗?这世上哪有那么好的事情。

“那别废话了,与其在这里跟我喊,不如好好想一想接下来应该怎么办。”

张凯说完以后并立刻挂断了电话,他一定要想办法解决这件事情,要不然他做了那么多的打算岂不就是毁于一旦的吗?他们里面到底是怎么办事的?为什么发生这么大的事情去跟他一点都不商量,知不知道?差一点他就要酿成大祸了,可是即便如此,他前期投进去的钱也实在是太多了。

于是张凯在挂完电话以后立刻开始拨打电话,他都要看看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好好的会遇到这样的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