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已经有了一套自己的房子,同时也是我们两个人共同的新家走吧,我带你去好好的看一看。”

很快,潘俊便带着卫曼曼来到了这栋别墅,再看到这栋别墅是属于潘俊以后,卫曼曼更是非常的惊讶,不是说潘俊只是一个普通人吗?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一种别墅,要知道哪怕是她也不可能一下子拿出那么多钱来,毕竟她要考虑一下实际情况。

“这个以后就是我们的新家了,走吧,我带你去好好的参观一下!”

潘俊并没有给卫曼曼过多的思考时间,他便带着卫曼曼把这栋别墅好好的参观了一下。

“哇塞,这种别墅真的是太漂亮了,潘俊哥哥这个真的是你的吗?”

卫曼曼在参观完以后心里面忍不住感慨,这该不会都是假的吧,这种别墅实在是太漂亮了。

“当然是真的了,你觉得我有必要骗你吗?而且如果你不相信的话,你完全可以去打电话来询问一下,看看这栋别墅名下的主人,是不是我这个名字不就好了吗?”

潘俊笑着点了点头,他也真的没想到自己有朝一日不仅有了房子还有了车,最重要的是还都价值不菲,不过这样他开心的还是自己拥有了一个漂亮的妻子。

“不,我相信我相信潘俊哥哥你有这样的实力,那既然这套房子是你的,那我就要开始好好仔仔细细的参观一下了。”

卫曼曼说完以后便立刻跑去了别墅的休闲区,她终于可以好好的放松一下了,毕竟突然之间出现在这里,她一开始还是非常的紧张,但是现在在确定这栋房子是自己的家以后,她就完全没有任何的心理负担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