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吧,那既然潘俊哥哥你都这样说了,那我也就停止了,但是我在心里面就会默默对你说的哟。”

两个人的互动那真的是非常的友爱,看得潘俊很高兴,毕竟这样一个快乐的时光实在是太少了,他仿佛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这样悠闲的生活着。

“哎呦…”

两个人找了一个地方坐下来以后,由于这家饭店并没有太多的包厢,但是却非常巧妙的弄了一个个小隔间,保证了一定的隐私性,就在卫曼曼站起来,想要出去拿东西的时候却没想不小心碰到了一个人。

“喂,你到底有没有看路呀?一直不知道我今天穿着那么高的高跟鞋,如果不是一下子扶住旁边的东西的话,我整个人就直接摔地上去了!”

那个女人显然非常的气愤,虽然这件事情她也有一定的原因,但是绝大部分还是在卫曼曼的身上。

“不好意思,是我突然之间走出来,但是如果你当时能够看到我出来的话,你如果能够停下来也不会被撞到,反正我已经向你道歉了,剩下来就跟我没有关系了…”

卫曼曼道完歉以后,但是也不可能就这样把所有的过错全部揽在自己的身上,毕竟这件事情到底是什么样子,她可是非常的清楚。

“那照你的意思是,我刚才差点摔倒,全部是怪我自己的怪我没有突然之间看到你是么,可拜托我当时正在走路耶,难不成我还得小心翼翼的看着周围的人,有没有突然之间窜出来的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