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卫父已经开始打算等自己的女儿回来以后,在自己的身边是什么样的生活了,想一想还真是让人感到高兴呀。

“一想到我那乖巧的女儿又要回到我的身边,想一想就是兴奋,等她回来以后我一定要带她好好的去享受玩了一下,要不然的话真是太委屈我那乖巧的女儿了,一直在外面打听那么长时间。”

卫父心里面是美滋滋的开始打算起来,但是这边卫曼曼他们却在考虑着其他的事情。

“总裁那个人实在是太过于恶心了吧要不要…”

“先别急,这次投标结束以后再说,他不是一向非常的狂傲吗?内向着,如果我们这次拿下会怎么样,你要知道打击一个人应该是从内心深处打击他,而不是就这样任由着他。”

卫曼曼心里面非常清楚,现在还不是惹是生非的时候,等到事情全部结束以后再看看到底应该怎么样。

而这一点投标的其他人在得知张凯今年有想要找合伙人以后,立刻一个个开始围了上去,要知道这可是一笔大单子呀,张凯一个人的话私下去,但是未免有点吃相太难看了。

所以说张凯现在也非常清楚自己,绝对不能够一个人把它给吃下去,好歹也分一点肉渣给他们,所以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很多人就开始围上去开始套近乎。

“哎呀,张总,没想到你竟然愿意把这个合作开始分给其他家,要不要考虑我们一下?毕竟我们两家合作一直维持到现在,我们两家是什么样的情况您难道还不清楚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