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到卫曼曼为了自己竟然真的打算跟公司的那些人翻脸,潘俊心里面很感动,他连忙按住了卫曼曼。

“曼曼,不管怎么样,他说的也算是一部分是真的,毕竟我只是一个普通大学里面毕业出来的学生,肯定是没有办法跟他们这些海归相提并论的,但是看在你如此信任我的份上,我还是非常感动的,他们不是一直不相信我说的这些话吗?那既然你们不相信我做的这个决定,不如我们来打个赌怎么样?”

看到潘俊如此胸有成竹的模样,卫曼曼也立刻安静下来,他倒要看看公司里面这些人该怎么办,如果一个个都不能够胜任的话,她是否可以考虑一下换掉一批人呢?

“打赌!这位先生你是在开玩笑吗?公司的事情怎么能够随随便便就赌约来相提并论呢?你知不知道这个价值可是上亿的项目,如果只是用一句打赌就能够开玩笑的话,那我们以后岂不是都可以用这样的方法来做决断了!”

其中一个经理忍不住开口讽刺说道不信如果再这样呆下去的话,这家公司迟早要完蛋。

“还不如这样吧,就按照我给你们的这个报表来,如果你们达不到标的话,我愿意赔偿你们所有的损失怎么样!”

听到潘俊竟然用如此大的口气,其他人忍不住震惊,而那些请你们表面上虽然没有再继续说什么,但是他们内心对潘俊的话嗤之以鼻。

会议讨论了很长一段时间,可惜的是由于卫曼曼一直认可潘俊的方法,所以说哪怕他们再反对还是没有任何的效果,再加上潘俊也说了,这次的投标如果不成功的话,那么他愿意赔偿所有的损失,反正到时候不管是成功与否,对于他们公司也没有任何的损失,这一点还是非常不错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