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唉,我也好想谈恋爱呀,要不然的话我父母一直在催着我,真的快要烦死了。”

那些女同学们开始一字一句的说了出来,主要的目的就是想要打听一下具体的情况,毕竟他们从刚才一些人的口中已经听到了一些八卦消息。

“我跟她已经分开了。”

潘俊并不清楚这些人突然之间打听自己的事情是为了什么,只好实话实说,从潘俊口中得到的消息,那可是最真实的了,要比他们知道的小道消息真实的太多了。

“不会吧,你们两个人感情不是一直很好吗?怎么突然之间就分手了呀?”

其中一个人忍不住问出了自己心中的疑惑。

“没有什么,只不过是不合适而已!”

潘俊摇了摇头,并没有再多说些什么,但是对于有些人却非常的清楚,就冯胜美那个家庭,估计一般人还真的承受不住。

“唉,算了算了,俗话说得好,你的有缘人总是在一个地方等着你嘛,现在我们的大帅哥没想到竟然也是属于单身的状态了,唉,对了我记得校花现在好像也是单身吧,你们两个人在一起,那真的是郎才女貌呀。”

“对呀,对呀,我记得我们校花一直都是单身状态,对了,潘俊你还有没有女朋友,要不然考虑一下跟校花在一起呀,你们两个人在一起生下来的宝宝绝对能够颜值超翻天的…”

听到同学们把自己和潘俊两个人放在一起说,校花忍不住害羞起来,她是真的对潘俊有所好感,不仅仅是他的容貌,更何况是他的财产,就是他们现在所在的机动别墅就价值那么多钱,这完全就属于自己心中白马王子的幻想,如果她真跟潘俊能够结为夫妻的话,那是再好不过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