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潘俊真的突然之间报警的话,那他岂不是后半辈子都得在监狱里面生活下去了吗?

而其他的同学此时也是已经完全是惊呆了的状况,没想到他们一直看不起的那个人竟然会是这栋别墅的主人,那他们刚才还一直对他说的话表示不信任,不过仔细想一想还好他们从头到尾都没有说潘俊什么坏话。

就在时间突然之间想要凝固的时候,只见那个经理急匆匆的带着许多的保安来到了了潘俊他们这里。

“不好意思,真是非常的不好意思,没想到竟然会发生这样的情况,这位先生请你放心涉事的人员,我们现在已经在追究他的责任了,请您放心,我们毕竟是专业的,绝对不会再出现这样的情况,对于今天发生的事情,我们真的非常的抱歉,我是真的没想到我名下竟然会出现这样的事情,先生…”

那名经理真的是非常疯狂的对着潘俊进行道歉,要知道他手底下出现那么大的失误,如果真的被上面的人知道的话,那他这个经理的职位也不用继续再呆下去了,恐怕可以直接滚蛋了。

那个经理在说完以后突然之间意识到周围除了班长以外还有其他的人,顿时吓了一跳,不是说房子只租给一个人吗?这突然之间冒出来了几十个人是怎么回事?

“抱歉先生,这些突然之间闯进来的人,我们等会也会一起把他给带走,他们私自闯入您的住宅也是需要追究责任的。您放心,在场的我们一个都不会放过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