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台说话的功夫就已经把保安给找了过来,并且向保安说明情况以后,又是一副习以为常的模样。

“唉,现在的小伙子你说想什么不好,偏偏冒充我们总裁的丈夫,谁不知道我们家总裁现在根本就没有结婚呀,小子,你说你到底想干什么?就算是想当小白脸,你也得考虑一下现实情况行不行呢?”

听到保安说出这样的话,潘俊只感到有些无语,他什么时候变成小白脸了,再说了,这个人什么都搞不清楚。

没有办法,潘俊现在只好退而求其次求见卫曼曼的秘书,这样总可以了吧?

“既然这样的话,那你先等一下,我去请示一下,毕竟秘书能不能见你,这跟我也没有关系,我只能够传达一下。”

不管怎么样,前台还是很尽心的吧,潘俊想要借秘书这件事情告诉给了上面正在等待的过程当中,潘俊实在是有些无聊,心里面想着不如坐在自己老婆的公司里面签到一下,看看能不能够获得什么奖励吧。

“叮:恭喜宿主公司签到成功,奖励:宿主顶级的商业头脑!”

潘俊在听到这样的消息以后,一时之间没有回过什么商业头脑,难不成是关于公司这方面的,那是不是意味着以后他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能够轻松的找到化解的方法呢,改天一定要实验一下,这个到底是不是真的。

而这边秘书在听到这样的消息以后感到有些奇怪,但是秉着现在她为了安全起见还是走了下来,结果在看到潘俊以后,她表示非常的惊讶,毕竟她已经听自己的总裁说过她已经结婚这件事情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