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众人听到这样的话虽然心里面不太高兴,但是这是目前来说都比较合理的解决了,毕竟对于那瓶红酒,他们也很想尝一尝到底是什么样的滋味。

班长听到这样的话,心里面思考了一下,点了点头答应下来,既然这件事情已经有了一个解决方法,那么他也就可以顺着这个台阶走下去。

于是一群人又很快来到了吃饭的地方,毕竟东西都已经弄好了,现在只差烤的时候了,重点就是不停的炫耀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是怎么怎么样的好。

“潘俊,这是我已经烤好了拿给你,我看你一直没有动手!”

爷就在众人开始吃饭的时候,就看见校花竟然直接端着自己已经烤好的肉放在了潘俊的面前,对他笑着说的。

“哇哦,看样子校花对我们的这个校草也是非常的有意啊!”

“果然是郎才女貌的一对呀,真是太好看了,就冲这颜值我就能磕他们的cp。”

“啊,我怎么就没有这样的好运气呢?真是太让人羡慕了吧。”

周围的人又开始恭维起来,班长在看到以后则是更加的嫉妒不已,他花费了那么多功夫,可是校花对他一直都是爱搭不理的,没想到那么快,竟然又跟潘俊两个人搭上了。

“唉,是真的,我也是非常的羡慕潘俊雅,没想到到现在他都还是一个无业游民,不像我累死累活也就赚那么一点工资…”

“可就算他是无业游民,光中他的颜值我也喜欢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