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于是趁着这样的机会,潘俊并开始仔仔细细的观察其他的这种别墅,尤其是里面的格局和布局,潘俊一边走着,就越是能够明白为什么说自己这栋别墅最少能够价值10亿元。

一直在把整个别墅都已经过得差不多以后潘俊心里面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的想法,他看了一下时间,现在离他们吃饭的时间还早潘俊想了想反正自己一下,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好像别墅有一个浴室里面的浴缸非常的大,用来泡澡那是最合适不过了。

既然已经有了想法,那不如就立马付诸行动,于是潘俊立刻跟着自己的记忆来到了那个浴缸里面,给自己放好水以后很是悠闲的泡起澡来,同时又给自己开了一瓶红酒,果然能够在别墅里面珍藏的红酒都得价值好几位数,喝起来实在是让人感觉口感非常的棒。

“这才是真正的享受!现在我能够理解为什么有些人拼命的赚钱不就是为了好好的犒劳一下自己吗?”

要知道这样休闲而且还不值钱的日子,那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生活呀,哪怕是自己一开始也是幻想过的,但是在当一切都发生过以后,潘俊突然之间也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样的想法。

而这一边的班长,他们在迟迟等不到潘俊以后一个个都非常焦急起来,现在所有的人基本上都已经到得差不多了,除了有些人还没有会没办法过来的,其他的人现在都已经在一起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