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班长这个时候忍受不了了,原本自己应该是众星捧月的存在,结果现在倒好竟然被一个自己看不起的人给抢了风头,于是他佯装来到了潘俊的面前,跟他热情的打过招呼以后,看到笑话还是一脸不为所动的看着自己心里面得意不已,他便让这个人下不来台。

“潘俊,没想到你竟然也会过来,我当时还想着要不要跟你联系呢,结果就被告知你的联系方式已经不再继续使用了,唉,如果不是张青知道你的联系方式的话,估计你都没有办法来参加我们这次的聚会了。”

听到班长这样的话,潘俊只是笑了笑,但是张青听到这样的话,却忍不住撇了撇嘴,要知道班长从一开始说要举办班级聚会,然后从头到尾都没有提过潘俊,还是其他人多嘴提了一句,要不然的话估计早就把他给忘记了。

“哪里这次也真是托了班长你的福,要不然的话我们都不知道你竟然会选择在这样一个别墅里面举办同学聚会,这个估计要花不少的钱吧,一直都很好奇,班长你现在到底在做什么工作呢?竟然那么赚钱!”

看到别人如此恭维的自己,班长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他把自己现在的工作大概的说了一下,无非就是他现在得到了上面人的赏识,所以在公司里面现在也算是小有职位吧。

果然周围人的目光一下子就变了,要知道有些工作岗位,那可是他们一生都达不到的,可是有些人呢,却能够轻轻松松的就达到,这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