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既然卫曼曼不打算说这件事情,潘俊也没有想要继续询问下去的意思,于是两个人聊了一些私房话,很快便挂断了,潘俊在家无所事事的呆着,就等张青打电话通知他,他们班级聚会的时间和地点已经定下来了。

于是潘俊便收拾好自己去开车带张清,他当时已经说好和张青两个人一起前往聚会了,那么说到底他也不可能就这样独自过去,等到他们两个人到的时候就发现,没想到这次聚会的地方竟然会是在一栋别墅里面。

“哇塞,没想到这次班长竟然会地方弄在这样一个地区,如果没看错的话,这附近都是别墅吧,那这就说来这是一栋别墅区了。”

张青在看到这一点以后也是非常的惊讶,毕竟他们一开始只是知道一个大概的,没想到这里竟然会是一栋别墅区,班长竟然能够把这个地方作为他们聚会的场地,由此可见家里面还是有一点钱财的。

“难道你不觉得班长是已经混得不错了吗?要不然的话他也不可能把地方聚在这里,对不对?要知道这地方先不说到底是不是班长的产业,光是他租下来的话,这一晚上估计就得要不少钱吧,一般人家你舍得花这钱吗?”

听到潘俊这样的话,张青点了点头,他其实也是很想说这个,但是考虑到为了不让有心人听到,所以他并没有说出来,没想到却被潘俊给说了出来。

“唉,也就班长现在混的也是可以了,我现在就是很好奇,你跟班长两个人到底是谁混得更好一点?不过我想混的最好的应该还是你吧,毕竟你那辆车可就价值不少钱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